红藕香

邯郸学步,刻舟求剑。

活在妄想中。

Ranger Solo游侠索罗:星球大战外传

豆瓣的评分真的是玄学问题,早古的评分都很合我的口味,近期的评分都很难以估摸。
星战系列里,我最爱的侠盗一号只有7.3。我觉得游侠索罗拍得也不错,但是只有6.9。
这片子的镜头语言不如侠盗一号和银翼杀手2049唯美震撼,但是镜头也撑起了故事。整个叙事节奏也比较紧凑和现代美国,噼里啪啦的台词和信息向你砸来,我反正是没空深究剧情有没有什么bug了,特别是我前几天在看苏联版战争与和平,两厢对比,半个世纪以来,人们叙事的节奏变得好快。
CP上……我……萌韩索罗和他的小青梅,还有韩索罗和赌场的兰博……
但是电影官推本身也乱七八糟的,索罗X青梅,青梅X黑帮上司,兰博X索罗,兰博XL3。哪对都有,哪对都不能认真。毕竟韩索罗还要和莱娅公主谈恋爱呢。

剧情线还算饱满,雪山埋伏列车、驾驶千年隼在星际间逃亡配合特效观影都超级棒,潜入叛(乱那段不算有新意,但故事叙述得也算不错,最后对核素的处理也交代得算是圆满,故事线收得不错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红藕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