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藕香

邯郸学步,刻舟求剑。

活在妄想中。

完美陌生人(意大利)

西班牙电影的剧本总是写得有声有色,这个也不例外,只不过切入点是人到中年夫妻子女朋友间新欢旧爱那点破事。(修正,这是意大利电影)
一场朋友聚会,女主人提议所有人公开当晚的手机短信,她的丈夫和情人都在场,她当然不可能受到不该收到的短信。
女主人阅读着丈夫和情人的短信和电话,发现丈夫因为他们的婚姻危机在做心理咨询,女儿厌烦自己,发现情人还有小四小五。

夫妻间总是在控诉:“你从没告诉我。”

地下情的发生和背叛却在沉默。

一个有婚外情的和一个单身狗换了手机,结果这个据说是单身狗的实则是个基佬,老婆在场,他恼羞成怒,怎么也解释不清楚。为了摆脱这种困境,他指责他的老婆和人网聊,但是女主人装成他的老婆把电话打过去,对面却证明了老婆只是网聊而已。不堪羞辱和背叛,他的老婆愤怒地爆出一个惊天秘密,他们的结合只是因为男方曾为女方顶罪。

让我失望的是那个短发的姑娘。也就是女主人情人的老婆。

她说,“我从来没有想过结婚,我也没想过会要一个孩子,婚姻只会让我焦虑和难过。我只想拥有一个人的自由。”但还是结婚了。
她悲痛于丈夫的背叛,独自呆着卫生间,众人惊恐地以为她要自杀,撞开门却只看见她重新补妆,容光焕发地走了出来,丢下结婚戒指。
多么潇洒呀,结果她勾三搭四的丈夫在朋友的鼓励下追了出来,她重新吻了他,和他一起回到了家。
……
我求求你们离婚吧。
如果这两位不离婚,我只能怀疑,之前她前任的短信到来时,她和她的前任在玩某个文字游戏,她的前任根本没有新女友,新欢就是旧爱,他想念的人就是她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红藕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