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藕香

邯郸学步,刻舟求剑。

活在妄想中。

我13岁左右开始看耽美,因为我当时误把一本耽美当成了言情。
但对性这玩意的认识并不是因为耽美。
相反,是因为报纸和名著,新闻里,有情杀、嫖赌、监禁、强暴;名著里,有珠胎暗结的媾和、国破家亡时的凌辱、堕胎导致的死亡。——全都是暴力和权力。
十几年过去了,我至今没吃过猪肉只看过猪跑步。而这些新闻和名著给我一种难以磨灭的印象,让我怀疑性是一件关乎也只关乎占有和征服的事。所以我至今不看百合,我讨厌看见里面的玩具阳具,我觉得它们像凶器。

要我说,还是耽美和言情小说美化了这事儿。禁什么禁,该颁奖才是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红藕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