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藕香

邯郸学步,刻舟求剑。

活在妄想中。

往者不可谏

我的第一台笔记本坏的时候,丢了很多的东西,可以说,丢了我前半个大学的一切。最让我的痛心的是2013年去新天鹅堡的照片。那年的琉森湖是那么那么美,而我毫无证据。

和它对比,我家早古的台式机简直是坚挺。还可以读出数据。15前年的主机,我妈不知道出于怀旧还是拖延硬是一直没扔,今年连着电饭锅和一小山高的纸盒子,讨价还价才卖了30块钱。而主机里的硬盘,接口都和现在不一致了,我买个转接口花了35块钱。真TM巨亏。

最亏的是,这台电脑里面并没有存照片。令人大失所望。

只找到了几篇我小学时的作文的电子版。奇文共欣赏一下……
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红藕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