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藕香

邯郸学步,刻舟求剑。

活在妄想中。

狗十三

当曹保平拍摄谋杀、凶案的时候,因为题材的特殊使我感到遥远、感到心灵的安全,这部曹保平的青春电影竟然让我感到羞愧难当。

很多人说代入了,但我并不能带入。我没有姐姐,也从来没有狗。

我看见那个女孩满世界贴招贴画时,我想,她可真有行动力。

我看见那个女孩喝酒时,想起曾有一个一腔热情但其实和我并不认识的姑娘,为了安慰我邀请我一起借酒消愁,但我压根不懂那么做的意义。

女孩的姐姐说,总要爱点谁吧。这是多么幼稚啊。然而人生在世,人们在有声和无声地问你,你也在问自己:总要爱点谁吧?

我总算明白了我最近为什么沉迷乐高,原来我的心理年龄确实退化到只有十三岁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红藕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